烟雨迷城

今日关键词:心动女生

2017.3.5
今天还是随手记录了一些,粗略地记录,下午有事儿没看全,等接下来看看回放再完善一下吧。

下午场赛前:
1.主持人问想和谁组合解说,
宁宁:最想搭档的肯定就是楠姐了,因为好久没见了。
这一段也是晚上主持人说“心动女生”的前情。
2.(播了她俩在休息室的合影)
主持人问,见面聊什么了,
宁宁:太多想聊的了,一股脑儿的,都听不见对方在说什么了,她说她的,我说我的,(听不到对方说什么,太激动的心情……就是你说你的,我说我的也毫不尴尬~)
3.宁宁回忆真的有那么久没见么。黄领队问香港乒总80周年那次没去?
宁宁:嗯,她没去。
感觉时间也没过去那么久啊?(觉得宁宁这里时间静止了,自从别后……好虐……)

4.关于再战一场:
宁宁:看打什么球主要是……网球,还想跟她搭档。(还想跟她搭档~这句……)
带着孩子组个混双~


伤病:
楠楠:
马琳和张怡宁伤病多。(11针封闭的典故再说了一遍。)
自己的腕管综合征,一疼疼一夜,睡不着,大赛之前必须要打封闭。

心动女生:
主持人问楠姐知不知道谁选了她做心动女生,楠姐说:啊?有人选我啊?(当然是你媳妇儿好不好?!你还点马琳大哥……还搞笑得对马琳说你敢不选我)
然后主持人就说您舍友,张怡宁指导,她就笑……

嗯,非常好,心动女生,恭喜两位嘉宾牵手成功。
脑补一条,楠楠:“你选我做心动女生?!你可以啊,媳妇儿~”
宁宁一脸蒙圈,心理活动:“这特么什么时候选过心动女生了?!!还好没提过别人,要不然回家得……”

除了糖之外,她俩的解说还有很多好玩儿的。比如楠楠说的曾指导贯彻大吨位方针,没120斤打不好球,自己一个上位地板在抖……想起李指以前那句说她“屁股大,敦实”,老张说这都传出去了,也是笑死……
“身高体重全透明,无死角……”
“2000年悉尼奥运会,在奥运村吃汉堡包赢了,就一直吃汉堡包,每天都拿同样的东西,都吃恶心了”(想起那个让你永远都会记得的劈叉汉堡包,悉尼的奥运冠军还有汉堡包的积极心理暗示啊~)
“我也不太喜欢练体能,卧推也不行……”(老张前一天说她最怕杠铃,好像压下来就动不了了似的。刘伟问她怕杠铃是不是心理原因,这俩真是都怕卧推,都怕杠铃啊~)

专注自黑。
然后还一直怼搭档,什么发际线啦,先减肥啦……
好想以后多听她们出来解说,料太多。

主持人问起球迷的话题,宁宁说以前不比谁收到的信件多,就比谁收到的毛绒玩具更可爱~(脑补她俩比毛绒玩具的情景……下次可以设计一对她俩的毛绒玩具送她们,哈哈哈哈~)
很多很多,慢慢再补补。


明天楠姐休息一天,腰疼顶不住了。老张也是一直揉腰,想想她们运动员都是一身伤病啊,也不安排她们好一些的座椅……

评论(53)

热度(168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